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700字作文

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一場無悔的沉醉。

  ——題記

  傾盡一生,只為博汝一笑!你的面容,你的言語,你的溫柔,盡情沉醉,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

  習慣了一個人獨來獨往,在孤獨中徘徊。喜歡一個人坐在夜空下,在明月清風中細數星星,用片片星光垂釣着屢屢心夢,讓年少的心在月光下靜靜展露。時間流逝,數不盡的美好過往,點滴回憶透盡了心裡,折射出孤單的顏色,沒有太多的點綴,沒有想象的繁華,有的只是無止境的哀傷。年少的憂愁卻做着香甜的酣夢,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

  還記得生日的時候,你給了我一條手鏈,你說這條手鏈有祝福的含義,你說你希望我幸福。

  還記得這把椅子,我們曾一起坐過,你一半的位置我也一半,椅子上還殘留着你的溫度。

  還記得青色的石階,我們曾手拉手一起走過,每個台階上都有我曾經的期待,而你還會記得我的笑容嗎?

  還記得這個黃昏,我們曾推着自行車一起走過,夕陽照耀着我們,在地上折射出我們拉長的影子,好像一幅水墨畫一般。清風吹過,你細心地替我整理頭髮,還疼愛的颳了一下我的鼻子,嘴裡呢喃了一句:“小傻瓜!”在黃昏將近的時候,這比夕陽更溫暖。

  還記得在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在紫色的花海里,我們在風中呼喊,放飛我們的夢。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只想你做我永遠的天使,貪婪的沉醉在你的溫暖里,沉醉在你對我的好里,走火入魔的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固執的不肯回頭。

  夜晚的燈光太絢爛,我知道你擔心我會迷路,會找不到你留給我的那一盞燈。其實你的那一盞燈早就在我的心裡,每天在你的世界里徘徊提着你的那一盞燈。我的行李是我全部的記憶,不怕會在旅途中遺失,在冬天來臨之前,收集秋的氣息,如果落葉註定要掉落,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至今我還保留着那條手鏈,那是你美好的愛的寄託,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讓我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

  初二:再會不再見



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 標籤:沉醉於雨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