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別哭500字作文

媽媽,別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門前有一天寬闊的馬路,馬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十分多。因為沒有紅綠燈,加上行人有時候亂跑,所以時常會發生慘烈的交通事故。

  昨天中午,我正在家裡吃飯,家門口的孩子陸陸續續騎自行車上學去了。突然,馬路上傳來特別刺耳的輪胎在地面上摩擦的聲音,然後就傳來“啊”的大喊。“不好了,不好了,出人命了!”我聽到有人這麼說,心被嚇得往下一沉,強烈不好的預感籠罩在心頭,放下碗筷,我快速的往馬路上跑,那裡早就聚集了人。一輛大貨車歪行到路的一旁,車輪底下有個血肉模糊的女孩還在痛苦的掙扎,她的下半身已經被壓的粉碎,鮮紅的血嘩啦啦的往外流。

  “啊!婷姐姐,怎麼是……”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她媽媽此時還不知道是她,湊熱鬧的撥開人群看看怎麼回事。當她一眼望到了婷姐姐,痛苦的臉部扭曲,瘋了似的跑過去哭喊着:“來人啊,快叫救護車,救救我的孩子,救命啊……”已經打了電話,可是車還沒來。婷姐姐臉色蒼白的拉着她媽媽的手,虛弱的說:“媽媽,別哭。我去天堂……不再……淘氣……不再讓你心傷。我……會牢牢記住……你微笑的模樣,來世……還要依偎在你溫暖的胸膛。我……”她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這是我看到的最殘忍的交通事故,一生都揮之不去的噩夢。真的希望交通事故能少一點,人們能夠文明出行,安全回家。



媽媽,別哭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媽媽別哭作文 別哭作文 別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