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其實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神鵰俠侶》中曾有過這樣一幕:赤練仙子李莫愁在方圓幾十畝的情花叢上騰空飛來飛去。這時,如果她的身體稍微下墜,就會身中劇毒。緊急的情況使她露出了兇惡的本性,順手抓起她唯一的弟子洪凌波作為墊腳石,想試圖逃走,洪凌波掙扎,哀求,沒有用。最後慘死在情花叢中,死不瞑目。

  李莫愁死裡逃生。這時有一個人惋惜道:“其實你也不用害死一條人命,你只要抓起草堆旁的土包,運足內力踏着土包飛出情花叢,不僅你可以倖免一難,連你的徒弟也會安然無恙。”

  方法就這麼簡單,殘酷的結局使李莫愁失去了唯一的親人,可悲可嘆啊!

  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呢?我破解幾何證明題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這學期新加了一些有難度的題,一天兩道,不多不少,就是這麼屈指可數的兩道,有時時間回陪我長達2個小時。幾何和代數不同。萬變不離其中啊,類型就那麼幾種,再難的題,換個方法思考,自然會不攻自破。當一條條輔助線串聯在一起時,你會發現:其實太簡單。

  一個深秋的夜晚,一位醉漢徒步走向一個山溝里,準備回家。沒想到他竟一腳踩了空,徐徐落下。他以為完了。這時,奇迹出現了,一枝粗藤不偏不倚正好把他牢牢地懸挂在山崖上,他不時的喊救命,但毫無回應。由於他的膽小和懦弱,他再也沒回到家中。

  第二天,一支探險隊正好路過那個山崖,也恰好碰到了那具死屍。人們很奇怪,這個人距離地面不到一米,他為什麼不跳下來呢?

  不難發現,恐懼和漆黑迷惑了醉漢,如果他試着往下踏一踏,也不至於遺憾終生了。

  這兩個人,乃是我最瞧不起的,最為鄙視的人。

  簡單,是指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換位思考。但他並不是草率和疏忽。讓我們活的簡單一些吧,因為只有簡單,你才會覺的這個世界還有充實和快樂的存在!



其實很簡單 標籤:其實很簡單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