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護環境,其實很簡單800字作文

愛護環境,其實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公園或者其他的公共場所里,一定會有寫着:“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樣的公告牌子。對於保護環境這個問題,其實也不是什麼很難的問題,只是需要我們動下手,在現在的這個地球,都快成為垃圾了。人口密度的問題,成為世界全球的艱難問題,我們吃穿玩用的那些物品的垃圾也是日既增長。

  愛護環境,是我們應該努力去做的事情。或許有人覺得保護環境很難,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也有的人,認為保護環境無所謂,又清潔工阿姨和叔叔就好了,還有的人說要保護環境,卻不做出行動。這些人都是有的,當然,愛護環境的人們也有很多。當我們住在這個社會裡,這裡便就是我們的家園,作為這家園的一份成員,我們是否要愛護一些周圍的環境呢?

  愛護環境並不難,我們在學校里,看到校園裡有垃圾就撿起來,這樣校園便會少一些污穢了,如果每個人都撿一個垃圾,那整個校園就會很乾凈。其實,撿垃圾保護學校,還不如不亂扔垃圾,如果每一個人都不亂扔垃圾,校園裡掃地的同學就不用那麼辛苦了。所以,愛護環境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難,只要自己肯動手去做,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那對於你來說,愛護環境就不是難題。

  除了不亂丟垃圾,還要愛護周圍的花草樹木,花草樹木是保護風景的不可缺一的一份子,沒有了花草樹木的哪一樣,就像一幅畫卻是了一種色彩,就會破壞整張花的美。周圍的花草樹木長得如此茂盛、美麗,我們怎麼忍心去踐踏和破壞它們呢?

  在花草樹木的周圍,或許有着一些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警示牌,在草地旁邊會插着一塊警示牌,上面寫着:綠草青青,腳下留情。在花園旁邊或許是這樣的一塊警示牌:花園才是花朵最美麗的家等等。看到這些警示牌,我們是否想到要愛護這些自然環境呢?所謂說,愛護環境,也是要愛護自然,愛護公共措施等等。不管是在哪裡,都要愛護環境,不要認為我又不是住在這裡,就隨便的去破壞環境,亂扔垃圾。

  所以說,愛護環境並不難,就看你願不願意動手撿起地上的垃圾,把垃圾放進垃圾桶。就看你願不願意每天都把“愛護環境”這句話謹記在心,不隨便亂扔垃圾,不破壞花草樹木。

愛護環境,其實很簡單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