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的顏色500字作文

生命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草說:生命是綠色的。花兒說:生命是粉色的。海洋說:生命是綠色的。白雲說:生命是白色的。土地說:生命是黑色的。災難說:生命是紅色的。我說:生命是彩色的。

  人的一生,都是色彩斑斕的,同樣,我覺得生命也應是五彩繽紛的。

  從石縫中頑強露出腦袋的小草,給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機,一份希望。它以自己頑強的毅力,從土裡鑽出,用那一點點綠色點綴大地。綠色在腳下,托起了世間萬物,激活了所有的色彩,它展示了自己的生命。這綠色,是無窮的生命力所賜予的。

  奔流不息的海水,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着礁石,湧向天際的盡頭,那一片藍色與天空的蔚藍相交融,給人類展示了生命的鮮活。這藍色,是爆發的生命所繪出的。

  在天空飄蕩的白雲,以自身給世間萬物帶來舒適的視覺感受,無憂無慮的在空中飄蕩,生命的盡頭,便是化作萬千雨點,滋潤大地。這白色,是磅礴的生命所幻化的。

  紅色的生命,是最鮮活的生命,同樣也是最殘忍的。在生死離別之際,紅色,它,給你帶來的就只有痛苦。這紅色,是流逝的生命所留下的。黑色,天生是不祥的預兆,可它也是生命的一種顏色。

  生命的色彩,是多種多樣的,這取決於你的想法。每個人對生命的顏色是抱有不同態度的。但請相信,只要能夠多正視每一個生命,那麼生命永遠是世間最絢麗的圖畫。

  初二:玉出昆岡1969



生命的顏色 標籤:生命的顏色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