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向你說說我700字作文

向你說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瞧!鏡中那長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兩條又黑又粗的眉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的女孩,就是我——一個愛美的女孩。

  我天生愛美,但不是像大街上那種趕時髦的美。而是愛乾淨愛整潔的美。看,我又穿上了那乾淨的淡色牛仔褲,那雪白的網球鞋,還有那美麗大方的花毛衣,給人一種清爽感。我不但愛美,而且還愛照鏡子。瞧,你又想錯了,不信,你看?

  說得剛升入中學時,第一次數學測驗,滿有信心拿100分的我沒想到卻得了84分,我獃獃地坐在座位上,看看自己那可憐的“84”分,再看看分數考得理想的同學那一張張自豪的臉,我傷心極了,竟趴在桌子上哭起來。

  回到家,我沒有勇氣把這個可憐的分數告訴爸爸、媽媽,而是習慣地來到鏡子前,望着鏡中的那個我,哭得紅腫的眼睛,往日臉上的微笑此時早已無影無蹤了才但我從悲傷的臉上找到了那好強的目光,對!我相信,下次必勝。

  從那時起,鏡子裡面很少會找到我的身影,而我總是伏在桌前,操着筆不停地寫,不停地算……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次測驗中,我以98分的好成績名列全班第一。面對着老師的誇獎,同學們的羨慕,這時,我笑了,一種成功喜悅的笑,一種勝利自豪的笑,還有一種爭強好勝的笑。

  我飛快地衝出教室,繁華的街道沒有吸引我,我徑直跑回家。當我來到鏡子前,我驚呆了,那是我嗎?竟笑得那麼開心,笑:得那麼快活!頓時,我感到我是多麼的美。

  “飛飛,怎麼又照鏡子啦?真臭美!”媽媽的話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媽,你說我美嗎?”“美,美!你呀你……”我心裡甜甜的。

  娃娃頭,大眼睛,小嘴巴,長相一般。可我就是愛美,愛這種乾淨利索的美。美,人皆有之;美,不但是外表美,更重要在於心夕靈美……

  這就是一個可愛的我——一個愛美的女孩。



向你說說我 標籤: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