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葵花。光明!450字作文

我,葵花。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開始到再開始,從結束到再結束。我們都累了……

  一直以為不管天有多高,只要踮起腳尖就可以離它更近些。錯過也好,思念也罷,總之我還是miss它,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而我之所以要近些,近些,再近些!便是為了我日思夜想的溫暖!

  陽光的穿透力很強,為什麼不能夠射進人們的心?那裡長滿了潮濕的苔蘚,噁心的氣味氳氤而上,直入我脆弱的鼻囊!它們歡呼雀躍,肆虐地侵犯着……

  葵花,是陽光的顏色,是溫暖,是我所追求的!我就是其中的一朵罷!我這樣想着。

  一個想要把自己靈魂中最熾熱的部分展現出來,散發著陽光味道的一個!

  黑夜終究會降臨,在我還未充分休息好之前,在黎明還未到來之前,我需要沉睡,可我要昏睡到什麼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無法估算這樣的黑暗,究竟需要多少光明,多少熾熱,才能亮起來。

  沉睡吧,和我一起墜落在黑暗裡,等北極星落下,等世界回復意識,我們一起,一起在最溫暖的空氣里釋放出我們滿身的炙熱,滿腔的悲憤。

  河北邯鄲臨漳縣中學初二:王志瑩



我,葵花。光明!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青銅葵花作文 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