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一天1500字作文

這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題記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在這一天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我懷着歡欣的心情,給我媽寫了一封信…… 

  一半的愛 

敬愛的媽媽: 

  您好!還記得那深秋的夜晚嗎?那天濃濃夜月迷茫地踉踉蹌蹌地踱在這黑藍的星海。這時,您在月夜裡摟着我要我背:“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我在小小的……” 

  媽媽,我深深的在腦海里記得您說的話:“××,學海無崖,來日方長啊!”那時,我還小,不能理解。可如今女兒長大了體會到了!媽,謝謝你,你是我生活中一根粗壯而又結實的餓頂樑柱,沒有你,我哪有今天!當我苦惱時,你會用輕柔的口吻來和我談心,使我懂事,不再灰心;當我快樂的時候,你又會提醒督促,讓我在高心時,不忘學習的本分,有時從你的眼神中我分明讀懂了“不懈”和“追求”;在我學習不盡人意時,你會讓我靜下心來,和我分析失敗的“癥結”,從點滴的細微之處吸取教訓……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用疼愛的目光注視着我長大,陪伴我走過艱難的旅途,讓我帶着那滿心的希望對生命感動和執着,仔細地來過陽光下的生活,讓我伴着那份永遠寧靜和永遠溫馨的愛,去尋找和創造生命的美麗與深刻……媽,王奶奶生病的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可您卻照顧王奶奶去了,您卻沒有關懷到我,我很生氣,便把你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您卻沒罵我,只是傷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暗暗的哭……媽,我歲人沒有親口向您道歉,但現在就以這封信來傾訴我的過錯吧!我不是有意的,請您原諒。媽媽您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母親,您把溫馨給予了我,使我的生活再也不缺乏溫暖的愛意。媽,您好比那寬闊的天空,我好比那飛翔的小鳥,給了我自由;媽,您好比那晶瑩的雨露,我好比那綠油油的葉子,在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媽,你好比那無邊無際的大海,培育了魚兒要勇往直前。 

一年的時光匆匆地流逝了,我多想時間能停留下來讓我努力,因為我即將踏入中考了。媽,我將牢牢記住您殷殷的囑託,用勤奮的學習,優良的成績,健康的體魄,來報答您多年來的心血。親愛的媽媽,我將報效祖國的偉大理想,繼續學習,努力鍛煉,努力進取,請您放心,我決不辜負您的殷切希望。 

媽,我每次想到您就會想起那首《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像一片塵土……”因為這首歌曲是為天下的父母以及老師歌唱的,我祝福您:“生日快樂,永遠快樂,身心健康。” 

  因此,我藉此機會,來跟您說我會牢記您的希望,為了人生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而不斷攀登的。媽,堅信,我的明天會更輝煌! 

祝您 

生日快樂,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2007年8月20日 

  愛的另一半 

  這封信寫完后,我偷偷的放在媽媽平常看書的座位上面。當媽媽發現時,寫下了—— 

女兒: 

  你長大了,我原以為你不懂事,不能管住自己,可從你的信中字裡行間流露出的思想感情,你是多麼的愛媽媽的,這讓我感動,你的追求,就是媽媽的希望。當你以後遇到困難挫折時能想起那首《感恩的心》,你的辛勤和汗水就不回白流了,我和爸爸衷心的祝福你成功,實現你的夢想。這封信行筆流暢,評定“好”望再接再厲,寫出更多優秀的作品。 

  您的媽媽 

  2007年8月20日 

  我看后感動的哭了,媽媽,我實在表達不出更好的語言,我只能說:“你是我心中那一顆最閃亮的星!我愛您!” 

兩半結合在一起,愛的光芒又更具耀眼。是啊!這獨特的一天,是溫馨甜蜜的。誰會忍心日久后慢慢淡忘這一天?不,不會吧!它已經在我的心間牢牢的扎住了。 

  記住這一天! 

  幸福的愛,永恆心間!

這一天 標籤:這一天作文 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