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在升旗儀式時,我就想起了特級英雄黃繼光,他為了消滅日本鬼子,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機槍並拿出了手榴彈與敵人同歸於盡。後來,抗戰勝利了,中國人戰勝了日本了,黃繼光被稱為特級戰鬥英雄。在這裡,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每當看到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那一刻,我想到了中國共產黨是如何戰勝日本侵略者,如何打到好吃懶做的國民黨數百萬軍隊。在這裡,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每當我看到了中國的科技是如何快速上升,是如何產生了第一台轎車;是如何研製出了原子彈;是如何把電腦的體積改得越來越小;是如何製造出中國的第一列磁懸浮列車。在這裡,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每當我看到中國申奧成功,每當我看到中國奧運會開幕式的成功和完美;每當我看到中國運動員以出色的表現獲得了51枚金牌成為奧運獎牌榜金牌第一位。在這裡,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在這裡,我號召:我們是中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要學好知識,稱為知識淵博的人,這樣才能把未來的中國建設更好!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