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黃昏曉500字作文

黃昏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邊,望着窗外迷人卻又帶着淡淡憂傷的雪,雪花開啟了我的記憶之門,開啟了塵封的記憶。回憶着我童年的點點滴滴。我小學的時光,畢業那天的種種情景……還有很多很多說不盡的故事,也許我只能用省略號來代替。

  從早晨到晚上,直到晚霞的出現,才使我感受到了地平線的溫暖,也使我的世界更加的玄秘和恬靜。天邊,那如火的雲霞變換着,像許許多多美妙絕倫,璀璨華麗的火鳳凰在輕盈起舞,它們鬧飄渺如煙的彩尾,放出北極光一樣的奇光異彩,雪花含在這黛色的夢幻里,美的令人心顫。這時的天如在夢幻中一般,地也如在夢幻中一般,靜寂的飄渺柔長又纏綿,我做在窗邊,聆聽着黃昏無聲的歌。雲影歷歷,亮若綿帛,高空映下,也許跟天的距離太近把,晚霞輕輕的跟我說了些悄悄話,她告訴我不要沉浸在塵封的回憶里,回憶終究是回憶,它已經過去了,還是活在現實里,不要懼怕人生,今天過去了它就會成為昨天,讓回憶成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分吧!過好你厭倦卻必須要面對的人生!

  晚霞,謝謝你,也許大家都懼怕你,因為你是一天的結束,可我卻衷心的感謝你,你使我的心不再疲倦,使我感到了溫暖,擁有了勇氣。我會按照你說的勇敢的去面對人生,不再厭倦或懼怕人生,讓回憶成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讓回憶成為我的養分,讓我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嶄新的一天!

  博樂市的二中學初二:Angelds星璃



黃昏曉 標籤:黃昏曉作文 黃昏作文 黃昏後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