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遺失、黃昏曉800字作文

遺失、黃昏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人說、天快黑的時候,天空出現的第一顆星星叫做黃昏曉,它可以滿足你所許下的任何願望。 

  獨做黃昏,夕陽如此惆悵。輕輕的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吹開了我眉宇間凝結的心愿。 

  夜幕慢慢降臨了,那顆黃昏曉快出現了吧。 

  快了,快了、 

  我說、風可不可以再溫柔一些?傷感可不可以再含蓄一些?為什麼夜色如此凄慘?我的淚水、如此疲憊。 

  我期待着、一粒種子的夢正在萌芽,希望在心地長出一片綠蔭。 

  我在夜幕里徘徊,等待我去實現夢想的最後一班晚車。 

  黃昏曉一隱而去,船在我懵懂的時候早已起航。呼喊着、花瓣散落一地,空留我的傷感。 

  黃昏曉、善良的童話。隨着時光的推移,我越來越感覺到它的悲傷之處了,不過是安慰人罷了。漸來漸涼的晚風中,我獨守凍結在季節之濱的心愿。淚水、嗚咽。 

  黃昏曉早已歸去,暮色已是蒼綴,止不住無奈。怎麼了? 

  呵、生活和夢想的交蒂。 

  生活近了,童話遠了。夜幕下,找不到黃昏曉的痕迹。一串腳印、是一顆心永遠的遺憾。 

  呵、快樂要有悲傷作伴,雨過之後就有晴天。倘若雨過之後還是雨,憂傷過後還是憂傷。那、換一種方式。其實,天空依然很藍。 

  沒錯,抬起頭,望着那天、其實它很藍。 

  可、站在夏季,在我眼裡,頭頂上的天空陰霾着憂傷。路過的風景在腳後跟離開那一刻,立刻支離破碎,每一片碎片,都殘留淡淡的玫瑰香。 

  盛夏的童年,在記憶、蹣跚走來。底片上、某些人,某些事。某個傷感的夜晚浮現。踮起腳尖。光陰的風輕輕吹過,帶走昔日的歡笑,沉澱下來的成熟、是麻木? 

鉛灰色的天空已淚雨滂沱。 

  一路追尋前方的風景,腳步太匆。遺忘、在歲月的彼岸。向前?回首?踽踽獨行。蒼白的天、淚水撕成碎塊。 

  每個人都在仰望幸福,於此處,觀彼岸的風景,殊不知,那岸的人也在仰望這邊的美好。或許、是我太留戀了吧。二十歲的他們羨慕十歲的童真,三十歲的他們羨慕二十歲的青春年華。風、拂落時間的塵埃。一種聲音從遠處悠悠飄來:不要太留戀、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花開花落豈由人?夏季的花凋零,不是還有綻放在秋季的菊么?

遺失、黃昏曉 標籤:黃昏曉作文 黃昏作文 黃昏後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