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能對你說600字作文

只能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又一次來到這片草地上,我躺在那上面,仰望着天空。這裡是我聽我訴說心事的地方,傾聽者就是那片藍天。 

  藍天,只能對你說! 

  我只能對你說:藍天,我好後悔,後悔當初為了一把尺子而喪失了一個朋友。這是發生在半年前的事,我買了一副新的尺子,連我自己都捨不得用,我的同桌小若因為做練習要用尺子向我借,因為她是我最好一個朋友所以我把尺子借給了她。到了下課,我想她要回尺子的時候,她卻若無其事的說:“不見了。”我很生氣的吼了一句;“不見了,你怎麼可以弄不見?你難道不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尺子嗎?”只見她二話不說,就跑出了教室。我看到她眼睛里含着淚光。直到放學的時候,我才發現那把尺子原來在我的抽屜里。我想跟她說一聲:對不起。可是,她已經走了。之後,我一直沒有勇氣跟他說。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去找她的時候,我來到她家門口。我敲了敲門,出來的是一個陌生人。我問:“小若在家嗎?”那個人說:“小若?小若是誰?我們這裡沒有這個人啊!嗯!我猜你說的應該是一個星期前搬走的那戶人家的小女孩吧!”“那你知道原先的那戶人家去哪裡了嗎?”我說。那個人說:“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我想:怎麼可能?小若搬走了!我再也沒有機會跟她說對不起了!我好後悔,如果當時我弄清楚,就不會……我真後悔。 

  藍天,我只能對你說:我好後悔,後悔當初為了這麼小的事情而喪失了一個朋友。如果當初我弄清楚,就不會導致現在內心那麼愧疚。小若,你在哪裡?現在我只能對你說聲對不起,您能原諒我嗎? 

  藍天,我只能對你說,你能把我的心愿傳達給她嗎? 

  藍天,我只能對你說!只能悄悄地對你說,

只能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