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人流浪400字作文

一個人流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流浪 

  沒人了解,才選擇隔絕這世界…… 

  有點疲倦,已決裂的信念…… 

  ——header record 

  回憶起從前四人玩耍的畫面,不敢想,不敢,不敢。寧願忘掉那段美好的回憶,忘掉那段曾經被認為是花季時代的記憶……唯有一個人獨自漫步在孤單的邊緣,聽着那熟悉的音樂,不堪...回首。只好用《一個人流浪》來安撫心靈的傷口。 

  同樣是好朋友,同樣是知己,同樣有着美好的青春回憶,同樣有着山海為證的誓盟……卻有着不同的結果,不同的感覺。孰是孰非,是誰背叛了,是誰放棄了,是誰狠心的忘記了那曾經的記憶。我們約好的那片天,我一個人向前…… 

  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複習一頁頁黑白的空蕩夏天,呆坐在熱鬧的路邊,啤酒沒變甜,缺少了傻得很認真的心愿……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懷念揮霍着笑聲的耀眼藍天,聽着那熟悉的音樂,只剩下琴弦…… 

  朝着夢想,一個人流浪…… 

  ——the end 

  希望讓時間回到誤解那天,能有機會說聲抱歉。

一個人流浪 標籤:一個人流浪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 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