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人流浪500字作文

一個人流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喜歡別人的陪伴,喜歡一個人,那種孤獨,只剩下一個人的孤獨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當晴天的時候,獨自坐在窗台上,望這底下那個喧鬧的世界,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世界,那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摒棄那個有着很多人的世界。那是一種真樣的感覺啊!孤獨,寂寞,與炎熱遠離,因為心是那樣的平靜。汽車聲,講話聲,都遠離了我,我的世界,只有一片藍藍的天。

  當陰天的時候,撐着傘,做好一切防水的準備,端坐在街頭,看路人的狼狽樣。心情就這樣好起來啦。眼前這個世界因為這場雨變得灰濛濛的,而我的世界,卻因為這場雨,而變得五彩繽紛。我的世界,連雨都是彩色的。

  當春天的時候,我的世界,花兒的確綻放拉。那是因為,春天是個發情的季節。看着那一對對相互依偎的身影,我知道,這個世界,不會孤獨。但我的世界,仍就是孤單的一個人。

  當夏天的時候,花兒綻放得更盛,那一對對依偎的身影,如膠似漆。只有我,與我的影子,在我的世界,獨存着。

  當秋天來了,花兒即將凋落。那如膠似漆的身影,明合實分。讓我想起一句歌詞: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那時,我還是我,孤獨的我。

  冬天在眾人數着的聲音中來了。疏離的身影,終成為兩道平行線,永不相交。我與我的世界,倔強地連在一起。

  一個人開心着,一個人悲傷着;

  一個人期盼着,一個人失落着;

  一個人倔強着,一個人軟弱者——————

  那就是一個人流浪。



一個人流浪 標籤:一個人流浪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 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