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兵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年10月1日,金秋的陽光灑滿了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上午10點,鑲嵌着國徽的禮炮齊放,上百名國旗護衛隊員伴着雄壯的國歌,護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上天空。接着,我國領導人胡錦濤主席乘坐檢閱車出天安門,過金水橋,檢閱受閱官兵。

  “同志們幸苦了”,“為人民服務”。

  三軍將士的回答響徹雲天。

  檢查完畢后,領導人胡錦濤發表講話,隨後閱兵式分列式開始進行,本次閱兵式共有14個徒步方隊,車輛方隊30個,戰機編隊12個,受閱人員總計4732人,受閱槍械總計3305支;海、路、空三軍依次在天安門前展示了各自的武器、方隊,走的那麼整齊,不愧是中國得核心力量!中國研製得核武器也初次與大家見面,這次閱兵式有許多兵隊和武器是與大家初次見面,這是一次盛大的閱兵儀式。

  六十年裡中國變得強大了,中國人站起來了!我們僅僅用了60年的時間,遠遠甩掉了“東亞病夫”這個恥辱的稱號,並且我們用實力證明了我們不是東亞病夫!,到了今天的東亞強國!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自豪!新的《中華交響曲》將在我們的手裡演奏的跟加精彩,更加輝煌。就像李大釗期望的那樣:“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讓華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



《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閱兵式》觀后感作文 《閱兵式》作文 觀《閱兵式》作文 觀《閱兵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