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書的樂趣450字作文

讀書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書本是我們最忠實的夥伴了,從小就陪伴着我們成長,當我們對它細嚼慢咽時,我們會體驗到其中美好的東西,充實我們的腦袋。但是我對讀書並不是一開始就樂衷的,有着一段轉變的階段。

  每一天我都在嘻嘻哈哈中度過,我不愛讀書,整天放逐着我自己,我不以為讀書對於我來說有什麼 用,所以打從我從小讀書我就是別人說的應什麼考試而讀書。到後來我連書都懶得去碰了,考試的成績 也越來越差,這難免會給父母帶來傷心,雖然我也會煩惱,但是直到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人他改變了我, 使我從迷茫中走出來。

  他告訴我其實人生不過如此,你想再不讀讀書,你將來怎能體會讀書之好,讀書之苦,你應該努力 試試,而不是完全不理啊。是啊,如果我們不努力,即使將來再好,可畢竟沒有了讀書的樂趣,這對我 們的人生是一種遺憾,一種缺憾,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無法感受到,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要試試要不然 ,怎會面對自已的態度,自己的實力。

  我們在人生中有許多苦和樂,我們要在生活中去努力、奮鬥,而不是用一種消極的態度去應付,做 任何事都要想一想,試一試,不然怎麼知道自已會不會成功,所以讀書告訴了我們這麼一個道理。



讀書的樂趣 標籤: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