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書的樂趣450字作文

讀書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三人行,必有我師也。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每當讀起這首諺語我就會想起那有趣的書本,打開一本書,就好像輕輕感受到淳淳楊柳風,撲面而來;就好像慢慢感受到蒙蒙杏花雨,從天而降;就似乎全新體驗到浩浩竹林帶給你的輕鬆與快感。讀書是我的全部,是我在生活里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5本看圖寫話的作文書,當媽媽走進家門的第一步,我看見媽媽手中的那些書,我立刻飛快地跑到了媽媽跟前,一手搶過那5本書,連忙跑回房間看書……

  吃飯了,吃飯了!知道啦,媽媽又在叫我吃飯了,但是我的眼睛始終不能離開那迷人的書本,因為書真是太好看!讀書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快樂!帶給我許多豐富的知識……

  但是有一點,我要提醒自己也要提醒同學們的是,作為一名學生,不能因為沉迷於課外書的世界,而影響正常功課的學習,因為只有把課內書讀好了,才能更加的從書中汲取更大的知識

  同學們,你們喜歡讀書嗎?

  廣東江門蓬江區豐樂小學三年級:周文敏



讀書的樂趣 標籤: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