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我們的初中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如流,轉眼間,我們已邁步走進了初中生活。

  這裡,將會是一支歌,它唱出我們的心聲;這裡,是一首詩,它將會寫出我們的情;這裡是一幅畫,它將會繪出我們的腳印……只要你留心,就會發現我們的生活到處充滿陽光。

  走進教學樓一樓,你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學習味”,這就是正進入初中一年級的新生。

  瞧,他們多學習多帶勁兒!因為剛進入中學時的不適應,有時連早飯也顧不上吃,課餘時間更是抱着書本不放。餓了,啃幾口麵包;累了,抱着桌上的書就睡。就這樣,小小的空間里添了些緊張的氣氛。那不僅是一種自豪,更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

  一到操場,我們就覺得那兒有一種宏大。豪邁的氣勢。男同學就別提了,球癮早就發了,忍不住跳而往之,準備大顯身手。

  看,他們那花花綠綠的球服,敏捷矯健的動作,痛快地跑,縱情地踢,多威風啊!那帥氣的形象;連低年級的朋友也為之喝彩。

  操場上,踢足球的,打籃球的,還有體訓的……構成了一曲優美的“運動交響曲。”

  哇!太爽了!在這裡我們做運動,唱歌,跳舞。在這裡,今後我們會留下輝煌,也會留下遺憾。我們曾因獲得榮譽而欣喜。

  67個同學,67朵花,67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我愛這裡,因為,這裡將會有我的青春時代的歌;因為,這裡是我人生的轉折,是我青春的驛站。



我們的初中生活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