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萬象花卉300字作文

游萬象花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我和我的大姑姑,還有小姑姑一家去了金華的萬象花卉遊玩了一番,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說說吧。 

  我們6個來到了萬象花卉,我們買了門票進去了,那裡可好玩了有騎自行車的,還有很多很多的好玩,你們沒有去玩過吧,不過下一段再給你們介紹我們怎麼玩得開心。 

  我租了一輛單車,和我的兩個妹妹一起玩。她們兩騎着四輪的車,我們在一起玩耍。我們騎着騎着突然我們三人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接着我們下了車,一起去攀登了繩索。我們攀登上去后,我們又從上面的滑滑梯滑了下來。接下來我們三個人又進行了自行車比賽。我用了兩秒鐘的時間就超過了他倆。她們兩怎麼使勁追也追不上我。我們在那兒玩的好快樂。後來我們又去玩了親子摘菜,我摘的最多。我們摘完菜又去觀賞了花還有一些種子。 

  觀賞完之後我們又去了租東西的地方。然後我和他們在那兒釣魚。我釣了十隻。後來我們又在那兒畫畫。

游萬象花卉 標籤:花卉作文 萬象更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