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麥田裡的守望者400字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花爛漫時,我赤腳走在麥間。驀然,看見了那身後春潮似的花,還有那彼時的麥浪。但是,卻尋不見那昨昔偶然間弄失的金色年華。 

  尋不見,便在這兒痴痴的守望着,守望明天黎明的第一縷陽光的灑下,守望那闊別了的昨日陽光再將一米,僅僅一米的陽光灑在這如墨的黎明。只因那一時的澎湃。 

  不會迷失自我,卻會把那熠熠生輝的年華不小心拋進了時光彼岸的飄香的麥田裡,亦許不是丟失,只是把它寄存在另一個地方而已。沒有關係,只要還記得,就不會弄失。 

  春光明媚着的日子,麥田閃閃發光的,就像過去了的童年。 

  有一些東西不僅僅是用來守望着的,還需要用時光的長久,歲月的滄桑來銘記的。 

  從不知守望是什麼,只是抽象的認為守望便是期待,但是,因為此時的澎湃,直到我弄失了我的年華,我的童年,把過去的秘密藏入麥浪中。我才明白,守望原來是期盼着期盼的痴痴。 

  好像總是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真實,展示給別人的僅僅是我真實的萬分之一。所以我總是在守望着,在麥田裡痴痴的,默默地為我的夢想,我的青春,默默的綻放着,展示着自己。 

  麥浪滾滾的盛滿年華的麥田,我靜默着,守望着,守望着麥田裡藏匿着的年華的抹抹稻香……

麥田裡的守望者 標籤: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 麥田的守望者作文 麥田守望者作文 麥田的守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