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紫水晶的秘密【六】——外星人的請求1300字作文

紫水晶的秘密【六】——外星人的請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小希聽得懂這些語言的意思,聽起來好像是沒有惡意的。於是她悄悄睜開眼睛,哇!外星人。不,這不是真的,我怎麼會來到了外星人的星球呢?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的。小希狠狠地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喲,好疼,這是真實世界啊! 

  那兩個外星人看見小希睜了睜眼睛,知道她醒了,但又害怕。所以他們走出了門外大聲地說:“你好,外來星球的小希,我們沒有惡意的,我們只是想請你來幫我們一個忙。你相信我們,好嗎?”外星人說。 

  小希聽了他們的話,覺得他們不想是壞人,就答道:“好吧,我相信你們。”可此時的小希還是沒有放下戒心。 

  “那你現在允許我們進來嗎?” 

  “當然可以。”小希答道。 

  那兩個外星人進來了,小希再一次認真地看了看他們,其實外星人也沒有那麼丑嘛。只是比我們矮,光頭而已。 

  “你好,小希。這次我們請你來是跟奧斯特琳紫水晶有關的。我想你已經見過它了吧!它其實是一塊可以控制人的思維的水晶,但是必須要輸入密碼。就在一百多年前,我們星球的人無意中破解了密碼。但是那個人無法好好地控制好水晶,已經走火入魔,成了一個壞人。現在他把我們星球許多人的思維都控制得自私自利,成了他的奴隸,把他們帶到了他新開發的星球——阿卡法爾星球。現在我們星球已經剩下很少好人了。” 

  “那你們找我來有什麼事嗎?是讓我幫你們破解密碼?”小希疑惑地問道。 

  “是的,我們知道能破解紫水晶的秘密的人只有三個。我們用高科技搜索器搜索到一個是我們星球上的叛徒;一個已經不在人世了;至於最後一個就是你。” 

  “哦,是嗎?我真有那麼厲害嗎?我只是普通小學的普通小學生啊。” 

  “命中注定是你來幫助我們了。只有你破解了密碼,才可以讓他們的思維轉換成好的。但是如果讓那個叛徒先破解,那麼我們就完了。” 

  “哦。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 

  “哦,我叫哈嘍,他叫哈羅。”哈嘍說。 

  “嘻嘻,你們的名字真奇怪。”小希笑着說。 

  “對了。”小希猛地回想過來,“還有兩個可疑人物呢!鍾曉麗和李曉忠,”小希差點忘記了。 

  “什麼鍾曉麗和李曉忠啊?我們不認識他們啊!”哈羅說。 

  小希把他們的大致樣貌描述了出來。這時,哈羅大聲地說:“哦,你一定是說我們星球是的美女和美男了。唉,可惜啊,他們被那個叛徒控制了。” 

  “汗。這還叫美女。” 

  “他們是我們星球最高的兩個的。”哈嘍爭辯着說。 

  “他們還會魔法,是嗎?”小希問。 

  “這我就不知道了。也許是叛徒乾的吧。”哈羅說。 

  “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得回家了,喏,你帶上這個吧。”哈嘍拿出一個很精緻的圓形項鏈遞給小希:“當它震動的時候,證明密碼已經出現了。”“哦。那這個密碼它是一個一個出現,還是一下子出現的呢?”“我們也不知道啊。你看着辦吧。” 

  “對了,你得到奧斯特琳紫水晶項鏈了嗎?”哈羅問。 

  “你是說這個嗎?”小希指着手上戴着的項鏈。 

  “是的,太好了,原來你已經得到了。我告訴你,以後你有什麼信息要告訴我們的話。你可以把大拇指放在心形上。” 

  “哦。那我先走了,再見。”小希把大拇指放在心形,回去咯!

紫水晶的秘密【六】——外星人的請求 標籤: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紫水晶作文 外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