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是糖800字作文

我們是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認為生命沒有什麼意義,活着,就是拖這那疲憊的軀殼,毫無意義的活着。不清楚該往哪裡走,也不清楚終點在哪。就怎麼毫無目的的前進着。

  帶着叛逆來到這個世界,愚蠢的認為,除了父母,我一無所有。朋友——利用與被利用。心愛的人——拋棄與被拋棄。愚蠢的認為,除了我,沒有誰能真正了解我。我不是個街頭詩人,我只是個渺小的生靈。在這個世界里,我忘記了微笑,帶上了虛偽的面具。或許,這樣才不會被遺忘。我試着用文筆升華自己的心靈。沒有朋友,除了父母和我的筆,我什麼都沒有。

  自從遇見她們,認識她們。她們,給了我一種久違的東西。那是什麼,微笑?就這麼記起了,揚起微笑的姿勢。我親愛的落落、燼、遷、兔子,真的要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我還活着。對不起,燼,雖然你說過不可以對社友說“謝”的,但是,我真的真的要感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卻那麼有默契。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們。我試圖用大堆大堆的精緻文字來些我們的友誼,但不行。那是一次華麗的相遇,悄無聲息卻又驚天動地,這種感覺無法形容。

  猶記得那一天,在群里聊天。那麼一瞬間,我們就這麼成了朋友。我固執的認為,那時命中注定。

  常常一個人逛街,看熟悉的櫥窗,看陌生的臉。一個人站在路邊,看落花隨風飛揚。它會飛到哪個角落,而天邊的雲,會不會吹到夢想的天堂呢?

  喜歡坐在臨街的玻璃窗前,看人來人往。外面的熱鬧是他們的,而我卻什麼都沒有。習慣了一個人回家,喜歡嗅着這沒有味道的風。然後,想起某些人某些事。我親愛的落落,為什麼在想起你時,我總止不住自己的眼淚。落落,你答應過我的,要好好的,知道么?你說當我們傷夠了,就長大了。

  如果沒有了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了天空,雲該到哪裡停泊。如果沒有了你們,我一定會寂寞。

  可是,如果沒有了我,你們會不會失落?

  親愛的落落、遷、燼、兔子,我們做永遠的朋友好不好?

  我想我們都會長大,可是至少回憶會永遠鮮活在那片陽光下,幸福的氣息里,我和你們。



我們是糖 標籤:我們是糖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