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鄉下人,他已有40多歲了。黑紅的嘴唇下長着花白的鬍子。高高的鼻樑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濃眉大眼。大概是飽經風霜的原因吧,眼睛里已布滿了血絲。  

  爸爸是一個勤勞的人,每天天剛蒙蒙亮,他第一個起床,吃點早餐,便獨個兒出去跟別人打工了。為了多掙點兒錢,中午一般不回家就餐,在外面將就吃點東西就算是午餐了,晚上很晚才回來。爸爸為我的學習而操勞。  

  有一次,我把作業寫完了,就準備玩網絡遊戲。爸爸說:“作業寫完了嗎?就玩遊戲。天天就知道玩遊戲,以後不準再玩遊戲了!”我聽了,心裡傷心極了,默默地想:“別人至少還能玩一兩個小時的遊戲,而我現在看都不能看。”  

  還有一次,我偷偷下載了一個遊戲,叫“英雄殺”。當我玩到一半時,爸爸突然殺了個措手不及,看到我違約了,大發雷霆的罵我:“都說了不能玩遊戲,玩遊戲是我最痛恨的事,不是爸爸不讓你玩,只是怕你既影響健康,又耽誤了學習。以後不能再玩了,馬上把它刪除了!”經過這兩件事後,我再也不玩遊戲了。  

  父親,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為你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