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寵物『中』700字作文

寵物『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想到,花兒對我的警告並不在意,她又伸出了手,將我抱出來,放在膝上。我企圖掙扎,但花兒溫柔的撫摸讓我漸漸安靜下來,“我知道你恨我們捉你回來。”花兒喃喃地說,”其實你是爹從後山撿回來的。爹發現你的時候,你趴在洞口沾着血跡的草地上,快不行了。爹猜你媽媽一定是被人獵捕了,才帶你回來。你現在不肯吃東西,當初還不如不救你回來。”花兒說著,一手拿起湯勺,舀出一勺米湯送到我嘴邊去,可惜花兒的努力是徒勞的,因為我根本吃不下去,要知道我只會吃奶,偶爾媽媽會采些帶着露珠透着一股清香的嫩草回來,也只是給我做示範。花兒急了,按住我的頭,米湯滑進我的嘴裡,我忍不住咽了下去。胃立刻舒服多了。我竟慢慢地和花兒配合起來了。花兒滿意的笑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已習慣塵封記憶,和花兒相處得很好,我們一起過着清苦但溫馨的日子,彼此成了依靠。花兒的父親忙於生計,整日奔波。 

  離花兒開學還剩幾天了,但幾天老是聽花兒的爹恩花兒講學費的事,爹讓花兒別上了,但花兒態度堅決,媽媽就是在這閉塞的窮山溝難產大出血得不到及時救治而死的,是爹用米湯把花兒養大。自花兒懂事時起,她時常想到媽媽,慢慢的她知道要上學,學知識學文化,當醫生才能救許多媽媽這樣的人。 

  這天清早天還沒亮,爹沒帶上花兒,自己去起漁網了,很快就回來收拾收拾並帶上了我,悄悄一個人去趕集市。大概是響聲驚動了花兒,正在爹要出門時,花兒一下衝到爹面前,央求道:“爹,留下它吧!我真的捨不得賣掉它。”爹無奈說道:“還不是學費不夠嗎,爹今天進城趕大集,聽說城裡人喜歡養動物,也許碰上好心人能買上個好價錢。”說完爹挑着擔子走了。遠遠的我看着花兒痛苦的樣子,再一次重溫了絕望的目光。 

  集市上人很多,我蜷縮這身子,等待着我的未來。

寵物『中』 標籤: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