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養塊橡皮當寵物450字作文

養塊橡皮當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養塊橡皮當寵物 

  鄰居的紅紅養了一隻一半白一半綠的迷你兔,同桌的小霞養了一隻有兩個頭的烏龜當寵物……我要選什麼當寵物呢?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總是想不到,突然,一塊東西從桌子上掉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是一塊橡皮。對了,我就用這個蘋果狀的橡皮當我的寵物。於是,我問橡皮:“你願意當我的寵物嗎?”  

“我非常願意。”橡皮說道。 

,我和橡皮一起到學校。到了校,橡皮對我說:“我餓了。” 

早上於是,我對橡皮說:“可我現在沒有帶零食給你吃呀!”  

“我不吃零食,我只吃字。“橡皮激動又有一丁點生氣地說。 

我只好用筆把字寫在紙上給它吃了。一節課的時間,我都在寫着字,橡皮也不停地吃,由於上課總在寫字,所以老師講的課我一句都沒有聽進,直到下課了,才停下來。晚上,我的作業總是做不出來。 

突然,橡皮喊着肚子疼,於是,我把它送進了醫院。醫院報告出來了,上面寫着:消化不良,胃出血。原來,是它吃了一些很難看的字,才會肚子疼。 

  啊!我再也不敢把字寫得太難看了!

養塊橡皮當寵物 標籤:一塊橡皮作文 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