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梔子花開的季節(一)300字作文

梔子花開的季節(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認識曦晨是在那一次不經意的邂逅,是巧合,或是一份美麗的緣? 

 那日的夕陽下,落日的餘輝將教室的走廊蒙上了淡淡的橘色——很溫馨的顏色.玉銘飛奔疾下樓梯.不巧,在樓道的拐角處,她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她低着頭忙不迭地陪着禮:“對不起,對不起……”那份自責,好似自己有多大過錯,可耳中卻傳來微笑的男生:“是我撞着你的,你道什麼歉呢?傻瓜!”面對那寬容而坦誠憐愛的眼神,玉銘一下子愣住了,但下意識的警覺在腦海中支配着自己趕快離開這是非分之地.因為玉銘不認識他,她怕陌生人…… 

 但是後來,她意識到她錯了.從那一天起,閑暇時,腦海中常會浮起那與曦晨邂逅的一幕.其實,她一直是個很乖的孩子.對老師、父母,她言聽計從,在她那單純的心裡,學業一直是她的主宰.然而,曦晨的出現卻將她的生活的打亂了.那天 ……

梔子花開的季節(一) 標籤:梔子花開的季節作文 梔子花開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梔子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