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認識你、真好500字作文

認識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你的出現真的會改變我,認識你,真好!

  —————題記

   真的好無聊,整天除了補習就是補習,補完習也沒什麼乾的,打開電腦,上一會QQ,玩一會尋仙,還有聊天,就沒有什麼做的了。農場那破東東早玩膩了,哎!

  我在網頁上企圖找一些能夠讓我感興趣的東東,我的眼前突然一亮,有一個白雲飄飄網。我就毫不猶豫的進去了,那裡的作文寫得真是好呀!讓我看了以後心情舒暢,都不想離開了。我看見作文之星是蔡燦曼,還有他的QQ號,我就把她加進去了,我和那個姐姐聊了一會天,彷彿懂得了許多許多......那個姐姐該升初二了,學習特好,這次考了第一呢!真是好厲害,我對她肅然起敬。我們兩開始了一場對話:

  吾:姐姐你學習一定很好吧?

  她:呵呵,不敢當。

  吾: 姐姐太謙虛了!

   姐姐:我不過只是喜歡寫作而已。

  吾:姐姐,等我和你虛心請教一下。

  姐姐:可以呀!

  吾:姐姐,你學習一定很好吧?

  姐姐:可以吧,這次第一。

  吾:考第一的秘訣是什麼?

  姐姐:呵呵,我覺得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意思是是指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穫,也就是多勞多得。我悟出了許多......

   蔡燦曼姐姐,認識你,真好。

   生活中,處處都可以交到朋友,也許,不留心,就會學到許多知識。要交好的朋友。

—————後記



認識你、真好 標籤:認識你真好作文 認識你作文 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