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轉身也許已成回憶

轉身也許已成回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轉身 也許已成回憶

  日記總是寫不完……我喜歡把自己感受到的都寫下來,讀一讀,來個讀後感吧!活了二十多載,遇到過的和經歷過的事用言語不是能表達完

  的,只是把自己的感想寫出來,也許十載之後再來看的時候;又是一種心態啦! 很多人覺得得到了就不用珍惜,其實錯了;只要你是一個有責

  任心的人都要好好珍惜,珍惜自己想珍惜的人和事!也許就因為你的不珍惜會變成別人一次一次的失望……

  沒有人能夠掌握到你的想法,也沒有人能夠左右你的思想;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該要的是什麼。當我們走過一載又一載的

  光陰之後,慢慢地就會懂得,失去的卻回不來了。這意味着什麼呢?這只是意味着過去回不去了,你想珍惜的人和事都已物是人非。

  其實對人對事,都是與年齡無關與成熟也無關;它的主要是在於一個人的“心”!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但誰都不會跟心過不去;只有聽聽自己“心”的聲音才是最真實的。

  不知不覺地時間流逝,青春過去了就不再來。只有等待着老去;這就是人生(你可以選擇欣賞路邊的風景,也可以藐視路邊的風景直奔

  留給自己的十大忠告——

  A:珍惜身邊的人和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B:做事之前要學會做人,不管你是做為男人女人也好。

  C:做個信守承諾,(答應別人的事要記於心、牢於做,無法做到就別輕於答應別人;不然在別人眼裡你就是一個只會吹牛皮而不是有實力的人)

  D:在學會對別人好之前,想一想對待自己還好嗎?(如果對自己都不好的人如何照顧別人呢)

  E:學會寬容,不要拘於小節,不要做個愛計較的人。

  F:對待愛人、親人、朋友要關心、上心、留心。

  G:遇到事情要三思而後行,不要急,不要躲;要想方設法去解決。

  H:學會尊重他人,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想事情!

  I:遇到喜歡的人要好好把握,一起了就好好珍惜!

  J: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萬事想開一點,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不要太過於留戀過去,也不要太粉飾未來;只有好好把握和珍惜當下的日子才是真實的)

  結果?)有因才有果,播什麼種,得什麼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