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迷糊

迷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迷糊的時候總是讓人不知道如何對待日子,迷糊的日子總是隨着自己好像都是一些無所謂的故事。其實想下到底是為了什麼,迷糊的人永遠都無法明白生活是什麼。

  迷糊的時候人總是在想為什麼,自己好像都非常用功在不斷的為自己為人生而努力着。迷糊的時候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更好的生活與成長。其實迷糊其實是自己在故事的情節的轉變中無認識自己,無法將現實變為自己努力的方向。迷糊的人總是想着如何進步,如何成長。迷糊的時候到底是在想什麼,迷糊的時候更重要的要認識自己。迷糊有時候不斷遇到什麼事情都因該用平淡的心對待,用自己的心理永遠都變為自己不斷進步的目標。迷糊其實是自己遇事情不冷靜,迷糊的人總是無法知道自己內心想什麼事情。迷糊有迷茫的時候,迷糊人生其實不知道是什麼。迷糊有時候總是在想來想去,心理總是不知道的波動。迷糊了自己不要迷茫人生了,不要害怕迷茫。

  迷糊的人生,其實是自己不肯面對。不肯努力的去改變,不肯面對人生的不斷變化中。其實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是什麼,也害怕自己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