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我多麼渴望

我多麼渴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水,是涼的。透心的涼,我仰起頭一飲而盡,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逐漸地成了一種病,一種無藥可救的病,每一次回望都凝眸着淚水,一滴一滴拍打着、肆無忌憚着,我把它收集起來,在某一個瞬間,一飲而盡……

  我的生活開始了,在另一個陌生環境中的生活。我呆坐着,不想說話,也沒有人可以和我說話,我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我看到我回到了那個地方,那個讓我們很熟悉又沒有好好珍惜的地方,我抱着一沓書邁進了圖書館,還是坐在最裡面的位置上,這個位置是我的長久根據地,只要沒人佔住,我總是會坐在這,圖書管理員是認識我的,因為常常圖書館就我一個人在複習,他坐在電腦旁,彼此的默契從早晨一直延續到傍晚,即便是在路上遇到,也只是笑笑,只是都明白,不想去打擾。我看到他們抱着籃球去了操場,我趕緊換上我的球鞋和球服,飛奔而去,不然人就夠了,我們玩到傍晚,總會有誰去買幾瓶水放在哪兒,這也成為了一種習慣,慢慢地輪過來,大汗淋漓是我們玩的盡興的一種見證,當我們的新鞋慢慢地破舊不堪,當我們的球服被手印沾滿,我們總是不去在乎,我們只知道在那個時候累了,趕快換下衣服去洗洗,也只是大致的洗一下,女生們總是指着我們的衣服說,瞧!你會洗衣服不?也難免的,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大家都在開玩笑……我看到了那個從前的我,我不相信現在的這個人竟然是我,也不敢仔細的去想,那樣會使我更加的傷心,更加的難過,我呆坐着,任憑回憶催人淚下,我多麼,多麼渴望,回到那個時候,再一次踏進那個教室,再一次把那個不成樣子的籃球拋向籃筐,我渴望哪兒的一切,哪兒已經成為了我的家,我的一個依靠,離開了那兒就像離開了家,我想回家,即便是看看也是好的,我是屬於哪兒的一粒沙子,不想飄向任何一個地方,即使給我多麼光芒,我渴望……

  我泣不成聲,哽咽着,沒有人來安慰我,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更體會不到我哭得有多麼透徹,冰冷冰冷的,我把它收集起來,抬頭、舉杯、一飲而盡,它,變成了冰,刺進我的胸膛,冷冷地,疼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