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胡言亂語

胡言亂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管政治的人總熱衷於管經濟,管經濟的人往往成了政治的代言人,當老闆的都扣上一頂官帽,當官的又都被稱呼為老闆。

  黑貓在滿街地拚命地捉老鼠,白貓卻躲在辦公室無所事事地玩網絡。

  後衛在爭吵着與前鋒搶球,整場球踢得全亂了套。

  老人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了,他說就算死了還是這個家的核心!

  中國人就喜歡玩:老年人玩政治、中年人玩賭博、青年人玩女人、少年人玩遊戲。

  改革把工人們革成了下崗,開放把美女們放進了洋房;改革把文盲們改成了富商,開放把流氓們開進了正堂。改革開放的春風太猛烈了,把一等女人全吹得飄洋過海了,就剩下個二等女人李宇春。

  農民袋子里有點錢,都是賣出來的:賣勞動力,賣土地,賣礦產,賣資源,連同老祖留下的那點寶貝疙瘩全賣了,這一代人腰包是鼓鼓的,下一代呢,守着一片荒涼地,去喝西北風吧!

  堅持以老人政治為中心,堅持把能用的東西都賣出去,堅持把能玩的東西都買進來。這就是什麼特色的什麼主義?

  有一片土地正在招拍掛,最後分管的兩個副市長說:全都是自己人,就用不着沖價了,裝裝樣子,坐地分樁吧!

  有一群流氓正在打鬧斗,最後公安的兩個副局長說:全都是自己人,就用不着再鬧下去了,握手言歡,管住各自的人吧!

  有一次人事正在變動,最後書記對組織部長說:一把手全是我的,其它都是你們的,記住,順便留出兩個拉不出屎的崗位,安排兩個酸不溜秋的傢伙,裝裝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