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不解時間多少

不解時間多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與時間賽跑的人,多多少少,誰在和時間賽跑?你而非我。“光陰似箭”說的是時間,而非箭也,但往往旁聽者,模糊視聽而非指是箭的,也無可奈何。

  生活在何種城市,大同小異,生活因城市而美好,真假難辨,源於人人都有難過的坎,而那坎被時間抬高,因生活提升,被人供的居高不下,總之難下!

  刀光劍影無比激烈,浪費的豈止時間而已!

  如果事情不再複雜,原來的一切能在哪裡?

  時針圈圈轉,壞了都不一定會反轉。反轉時間,也許可以唱出。

  哪裡是時間的終點,界定如何?你的終點在哪裡?公車擁擠的人群不同的站點下,而你又知道這站就是他的終點,也或許只是轉折點而已。

  不要被時間迷惑了雙眼,枉然相信,往往就在眼前而因錯時而被忽視,錯過的撞碎豆腐也回不來。

  珍惜眼前的緣分,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頭快回斷換來的相識 珍貴!對自己好點,對他人也好點,用心留住分別時光,或許這一生同存地球卻再不曾相遇。緣分的短,不是時間所能記憶的,只會在悔恨的內心深處,牢牢生根。

  不用帶着回憶生活,流失的時間,不是沙子抓不回來。不要過分期待奇迹,總出現也就不足為奇了。

  帶着微笑生活,無需與時間賽跑,懂得時間,時間會等你。中國的平庸之道,自然有它的道理。不去計較得失,面向陽光,牽着光束的手,相信嗎?我們可以和時間一起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