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娛樂圈不好混,站隊需謹慎

娛樂圈不好混,站隊需謹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娛樂圈,從來就不是一個安靜的地方。這裡既充滿了脂粉香氣,也充滿了明爭暗鬥。華麗的燈光舞台背後蘊藏殺機。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這不,趙文卓,甄子丹,這兩位功夫影星也因戲份之爭展開了罵戰,其中的具體孰是孰非我們都不得而知,但有點可以肯定的是,除卻李連杰,成龍外,這兩位也算當今娛樂圈內數一數二的動作影帝,故而其所作所為都會影響到社會公眾。這就是說公眾人物不好當啊,在享受鮮花,掌聲,金錢,地位的同時,也要承擔其應有的責任。其一言一行所造成的社會後果。

  在這場爭鬥中,有人力挺趙,有人力挺甄,似乎不允許有看客,有中庸,如果你冷眼旁觀,趙粉絲會炮轟你,甄迷會質疑你。於是舒淇恰恰或許就是站錯了隊,導致了網友炮轟,以致於陳年舊照都被翻出來,人們在意的不是其當年的出身,而是這場較量的站隊問題,當她刪掉微博千萬粉絲的同時,我想我們都剎那再次感慨,娛樂圈的水深啊,不好混啊。至於姚晨為其心疼,我不知該如何言論,也許有點假,也許她確實覺得他們圈子裡的人物不容易。的確,娛樂圈從來都是這樣:演好了,鞠躬拜票謝觀眾,演砸了,誠惶誠恐不安眠,頂三五載虛名,掙得七八吊養老錢。終歸零落成泥,隨風散去。在此,我只想說,觀眾總有新寵,不復念舊,娛樂圈不好混,站隊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