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低徊≥每一刻、我都在哭泣(一)

≤低徊≥每一刻、我都在哭泣(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為什麼、強顏歡笑只為那一年的一個夙願。也許你不知道,在決心守護你一生一世時,心裡也多了一個願望:“你能快樂,我就算有一天死去,也可以微笑。”

  那條小巷,依舊如此

  去了很多次還是如此

  依稀

  那覆蓋了沉積了的灰塵

  印跡,卻早已堙滅

  那一刻,低着頭,徘徊着

  幻為《低徊》

  這本書,寫給自己。

  那一次,以為自己已經忘記,鼓起勇氣做朋友。那一刻,看見你是多麼開心,卻又想哭泣。我說:“做朋友吧!我現在已經不喜歡你了。”心裡卻藏着半句話:“愛早已超越了喜歡。”好想告訴你,我是多麼愛你,但卻又怕告訴你,連朋友也做不成。強忍的淚水在眼眶盤旋,多少次,想回到從前,卻又有多少次忍不住懷念。只為了那個夙願。

  你不知道,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我孤獨時有個人能夠陪我看日升日落,煙花漫天。而那個人,我多麼希望是你,永遠不變。每天,總是瘋了一樣的想你,心很痛,內心深處如同刀劍劃了千次,有着萬條傷痕。也許,等到你走到我的內心深處,你會發現,心中滿滿的傷痕。我愚蠢的欺騙自己,說自己會忘記,沒有一刻不想起;說自己不傷心,沒有一刻不流淚;說自己不難過,沒有一刻不絕望。朋友說,時間長啦,會忘記的。他們哪裡知道,現在的我,活的好累,心早已慢慢衰老,死掉。

  我很怕,怕自己想你。心中淌着血,嘴角卻在微笑,那真的很虛偽。每次的轉身,只是怕你看到我流淚。心中的一切好想告訴你,而我很怕,怕幻想和現實相反。我怕,所以我冷漠,我怕,所以我沉默。我想讓你恨我,永遠恨我,讓你卑微的心中不存在我這樣一個人。心中有很多話想讓你知道,每次卻被心中的那份痛所制止。它告訴我,你要一個人承擔,你不能傷害別人。

  淚、流了下來。只是因為每一刻,都愛你。

  我愛你、在四五點的朝霞下愛你

  我愛你、在暗淡的街景下愛你

  我愛你、在枯黃的落葉下愛你

  我愛你、在夕陽的沉浮下愛你

  我愛你、在殘雪的花開下愛你

  我愛你、在斷橋的月光下愛你

  我愛你、在玫瑰的凋零下愛你

  我愛你、在繁星滿天的無垠下愛你

  我愛你、在記憶回憶的深處下愛你

  …………

  即使有一天,我死了,你忘了我,我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