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此情可否再續

此情可否再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聲:“我們不要再聯繫了”,深深、徹徹底底刺痛了我的心。有種瞬間跌入深崖的感覺,一陣目眩后是無能為力的放手任你走遠。

  傻坐在電腦旁,滿腦都是我們曾經的回憶,不知覺中眼眸中已掛滿淚水。痴痴的再一次失去了自己的愛情,莫名的就這樣消失在你的世界里。道不明理不清我們到底怎麼了?收拾行囊獨自來到太湖邊,曾經我們信誓旦旦說要一起來看那美麗的風景。映入眼帘的是山水風光,刺痛的卻是本就破碎的心。看着一對對情侶甜蜜的笑,眼睛不自然的潮濕了,尷尬的躲在一旁拭去淚水,繼續前行。沒有你在身邊如畫的風景,和自己的心情都是種反襯,越美越傷!

  此時好想打個電話告訴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好想聽你說你不是真的離開我。回到賓館,獃獃的倚立在百葉窗前,看着車水馬龍,蘇州的夜景很美,可以說富麗堂皇。在這裡自己是那麼的渺小,似乎一粒塵埃。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一起來到這裡會怎麼樣?憧憬,幻想了許多,忘記了現實中我們已不在一起。等到自己被從思緒中拉回,才發現外面下雨了,雨水迷離了雙眼分不清是淚還是雨,只知道自己的心真的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