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曾經那些喜歡我的人為什麼我沒有去選擇你們?

曾經那些喜歡我的人為什麼我沒有去選擇你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果我不那麼執着 不那麼去相信冥冥之中有我的愛情 或許我現在就是一個擁有世界最愛我的人和本身的財產。

  那些家庭條件多好,那些對我多好,但是我就是為了執着的去相信 ,生命之中有那麼一個人在等着我,然後不顧生死和我相守到老。

  回頭想想,我現在卻很懷念,當初那些對我執着的人,懷念他們看上我的單純,喜歡我的善良可愛,還有傲氣,我對他們都是置之不理。

  現在,這些人用行動告訴我,沒有去選擇,沒有去欣賞他們,我是多麼的錯誤!我想用行動來證明,我堅持我自己的,我仍然是多麼的幸福,但是我的行動卻不知道去從哪裡拿出來,展現給他們看。

  其實,你們看到一個平凡的我,卻擁有很多女性想要的那種追求,我擁有的寶貴財富,只是我不屑,我遇到很多那樣有愛的男性朋友,有多有錢,有多喜歡我。這些是現在很多女性想要的,但是我不是那麼想。這些都不在我的眼裡,今天說出來,不是證明我不為之所動,我只是想證明我為之所動的是我愛的人為我努力去營造的,去實現的,只是因為為了愛情。

  當然,現在的女孩一直都想有天遇到金龜婿,或者高富帥,這些沒有錯,我不會去批判他們。她們的追求也許很苦,也許很難遇到,但是我遇到很多有錢的公子哥,他們在我眼裡也從不炫富,我只去認識他們有沒有愛,優不優秀。懂不懂得我的好,也許他們都懂了。

  可是我沒有選擇其中任何一個去戀愛,直至現在,周圍的朋友都說我是個錯誤,說生活就必須是現實,說你根本就不是李白,弄不出來浪漫主義。應該杜甫,學習現實主義。我卻不然,因為我相信命運,是我的,我不需要努力什麼,卻會走到我身邊,始終不肯離開。如果那些人其中有誰是我的以後,但是目前我敢肯定,都不是,因為沒有看到他們眼中的執着,在失敗和拒絕之後,沒有一而既往的展開他們是多麼的堅持。或許是我說的透徹,不喜歡,不可能,所以讓那些人知難而退。可是他們沒有問我有沒有好感的那一刻,有沒有心動的那一秒,如果有,我心中的他, 應該就是不顧一切,不顧前路如何艱辛,不管有多少年的等待,也許會努力去做到讓我愛上他....所以,我覺得是命運,命運里根本就沒有把我和那些人聯繫到一起,所以也無法交集,無法開始。

  所以我從不後悔我拒絕過有多麼喜歡我,多麼有錢的。我有的只是輕嘆,愛情本身何來這些,倘若你的喜歡,是讓我愛上你,那麼你就需要努力,需要征服,而不是用本身的條件去做籌碼,沒有任何準備的愛情,沒有做出任何犧牲的愛情,沒有來之不易的愛情,又怎麼有美好的生活,幸福的開始?

  說這麼多,只是想說,你們感嘆是命運,時間的錯過,卻沒有去感嘆,是源於自己本身的不執著,縱有千萬個理由不可能,但是只要有一個理由,你愛我,都是你們該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只需要這麼一個,你們完全可以擁有我!

  PEACH

  201-07-28



曾經那些喜歡我的人為什麼我沒有去選擇你們?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