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閑適

閑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是因為天氣的陰沉發冷還是因為心情的漂浮不定,我想這都是一部分的原因,沒什麼好與不好,壞與不壞,我都不在果斷的堅決的鏗鏘有力的去做什麼判斷了,感覺一覽無餘。

  世界存在很多人,每個人有不同的夢想,不同的活法,不同的經歷,這一切是不是本該屬於每個人所必經的,這無從問起,也無從考證。世界,是一個有因必有果,一切生生相系卻又充斥不斷的循環。

  有時候我一個月冥想一次,我是不是該改變,是不是得進步,是不是得有規劃 後來想着想着就不想了,因為不管我怎麼想都沒怎麼變,一切就每天按部就班的照舊!

  一段時間一個心情,不知道是不是一分一秒的時間讓我不得不迅速的塑造還是時間催人老,除了容顏還有心情。以前認為的一些執念,一些處理事情的做法,一個決定,對我來說都不在輕易,都十分沉重。

  不知道為何說這些,不知道哪來的感想,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不是懶散 我只知道我一段時期必須做一次總結,無論是方向哪怕是每天的點點滴滴。人生,匆匆,太匆匆。我想抓住時間,我想留住光陰,我想記得每一分每一秒存在的好與不好,你不需要別人知道你存在的價值,但必須自己知道。

  以前的種種輪迴了一遍,現在幾乎不見,這算是一種進步么,還是我必須經歷的是為了讓我懂得。包括親情,友情,愛情。幾乎戒掉與空間的我,有更多的時間做別的事情,不再看別人的風景想自己的心情,這些都沒用。做好自己,好好做自己。

  只想好好經歷一場,義無反顧的尋找,顯然自得的體會。在的時候不要敷衍,不在的時候也要堅強。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衰;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我們一定要過一段無怨無悔的人生,將來,一定要出海,然後隨心所欲地活着,比誰都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