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月滿中秋

月滿中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月滿中秋————營銷篇

  不知怎的,才七月初,突然間就想起了中秋。

  是童心未泯?快到了不惑之年,那有像小孩子一樣對節日的遐思和神往。啊!那是大城市快速節奏的緣故吧?“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離中秋還有一個多月,在東莞卻已聞到了中秋的味道,看到了中秋的腳步,不怪得才七月初,就讓人想起了中秋……。

  今年的中秋是什麼樣的呢?

  誰知道?也許氣象局的人知道,我知道今夕何年,卻道不清今年的中秋如何……。

  只記起往年中秋,也許是皎月當空,照亮着林立的高樓大廈,到處車水馬龍,趕着去風景點賞月的人,卻是人來人往,熱鬧非凡……;也許是,天空中淅瀝淅瀝下着的雨,霓虹燈照亮了都市的不夜天,但到處同樣是歌舞昇平……。我,卻是身似浮萍,做了十幾年的打工仔,渡過了十幾年這樣的中秋佳節,成為十幾年“浪跡天涯”的遊子。

  中秋佳節,人在天涯,心歸何處?當人們出雙入對,歡天喜地與家人共享節日的快樂時,我卻懷着疲憊的心情,拖着沉重的腳步,雙手藏在空空如的口袋,獨自在異地他鄉徘徊,心裡思念的是家鄉,當然,還有家鄉的親人……。

  心還沒有到了“四大偕空”的境界,個人的幸福﹑愛情﹑房子還有車子,卻是“四大偕空”。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地渡過了這十幾年……。

  不知不覺間,自己竟成了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老闆,也成立了個三口的小家庭,雖不算完美,但卻滿足,心有所歸,父母也不再操心許多……。

  但十幾年浪跡天涯的酸甜苦辣,心中哪能忘懷,尤其是到了中秋佳節,那種思念家鄉,思念親人之情不禁讓人油然而生。是啊!每逢佳節,更倍思親,得志的老闆如此,打工族也如此,離鄉的遊子更是如此,但我們同樣鍾愛的東西就是——————-中秋月餅,因為它讓夢想放飛,它把我們思念家鄉之情寄到了我們的親人身邊,它把我們親人之間的思念,心與心牽到了一起……。

  以往,每逢中秋佳節,我不僅喜愛月餅,更對“港琪月餅”情有獨鍾,把它含在嘴裡嚼着,慢慢品償着,那種香味很幽遠,很熟悉,那是家鄉的味道,是家鄉之情,是家鄉之韻……。

  “鍾愛港琪,不思蟾宮”,中秋佳節,嘴裡嚼着“港琪月餅”,來一杯潮汕功夫茶,舉頭望着遠方的家鄉,心懷一輪明月,這時置身於“功名富貴於我如浮雲”的境界,心如明鏡,不亦樂乎……。

  當今社會,人才是企業的生命,留住了人才,企業才能生存和發展。如果您是老闆,那麼請留住您的人才,善待為您創造財富的打工仔……。

  中秋將至,對於離鄉打工的遊子,他們思念家鄉,思念親人之情將與日俱增。作為一個成功﹑明智的﹑善於招攬人才的老闆,那麼,請您留住那些為您拼搏的打工仔的心,為他們過好這個中秋佳節。

  各位老闆,您為自己的員工準備中秋佳節了嗎?您為他們準備好中秋月餅了嗎?如果還沒有,就請您趕快行動吧!

  不管今年的中秋天氣如何,但我期望:這個中秋至少在大家的心裡是一個充滿了祥和,充滿了團結的佳節————-月滿中秋。

  “港琪月餅”東莞直銷網點————長安綠之緣商店製作

  地址:長安錦廈一龍路555號(即錦廈萬州百貨後面)

  “港琪月餅”預訂﹑團購﹑批發專線:

  劉生:0769——005600

  農曆2012年7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