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一眼離殤,不予對錯

一眼離殤,不予對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那個人,那些事,那些日子,那些風景,那些曾經的曾經,憂傷成了往事。你,哪去了?回憶到不了過去,一個城市一個城市走過,終於不再執着。

  一眼離殤,不予對錯。

  我說我真的很認真的喜歡過,卻從一開始就知道不能,中間夾着太多的不易,你信嗎?有些喜歡只能悄悄默默,在那之前,我從未明白,一見鍾情,是何意義?不曾了解,喜歡,要那麼用心,七年,那是什麼概念,那年那月,不敢提,怕傷心,不可不能陪到最後,已落俗套的話語,現實卻太現實,只能選擇轉身,不回頭。一個城市一個城市走過,突然明了,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我說我已放下了,不再折騰自己,學着對自己負責,你信嗎?我信了,我們都不是善男信女,總要人生。

  我把那些記憶,風淡雲輕在時間裡,一年一年,終於知道,有些喜歡,一生一次,然後,卻可以換個方式去喜歡別人,這就是人生。

  很久,不知道喜歡,一個人,什麼感覺。很悲哀。再看着大家結婚,於是,我終於覺着三十歲之前,把自己嫁了。

  定格,在某年某城,天在下雨,行人匆匆,然後悄悄的想念下,我在奔入人流,尋找着該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