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不孤單,有你們,足矣

我不孤單,有你們,足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寒假僅僅還有6天就要結束了,回眸這個假期我不孤單有你們,足矣。為了給這個假期留下回憶,我在鍵盤敲下這文字,來表達對這個假期的留念。

  【一】

  敏,謝謝你這個假期一直陪伴在我身旁,不知道從何時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就像閨蜜似的。我們相識已經12年了吧,在這期間只要彼此有心事就會找到彼此訴說,對方也很享受,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在我印象當中我們好像沒有吵過或鬧過吧,只是彼此很珍惜彼此。

  敏,謝謝你在今年初六同學聚會對我的幫助,那天我剛給爸爸要了100元沒想到讓我給整丟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你時,你立刻借給了我100元,真的謝謝。在那天聚會上你一不小心喝多了,你喝醉的樣子好可愛哦!

  敏,謝謝你在今年的情人節陪我一起拍寫真,那天快樂的時光我不會忘記,情人節那天我們一起在漢麗斯吃的晚餐,現在回想那天,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我不孤單有你的陪伴,一生足矣。

  【二】

  坤哥,謝謝昨天為我發那樣的說說,我一開始以為你是開玩笑呢,等到我問你時,你說你是認真的,你不知道當時我感覺我好幸福,謝謝你。

  坤哥,你老是說你會永遠記得我對你的好,其實我想說,人心都是肉長的,是你的善良打動了我,我才那麼對你。

  坤哥,你還記得我們的高三嗎?在高三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在這裡我就不說了。嘿嘿。

  我不孤單有你的陪伴,一生足矣。

  【三】

  濤哥,謝謝你在去年的十一假期陪伴我,使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濤哥,當你昨天那麼直接的問我,問我喜歡誰,問的好直接啊,當時想都沒想,鍵盤上“你”直接就發過去了,嘿嘿,說實話,對你的那種單純的喜歡不知從何時就在心底萌發了。只是我一直沒敢告訴你。

  濤哥,2月17日那天,我媽媽叫我去買點東西,沒想到就讓我遇到了你,見到你依然是那麼開心,然後你陪我一塊去買東西,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現在回想起那天,心裡美滋滋的。

  我不孤單有你的陪伴,一生足矣。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有你們陪伴我度過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一生能遇到你們是我的榮幸。

  我不孤單有你們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