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贈給天堂的公主

贈給天堂的公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知道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從來不奢求不屬於自己的幸福。——-蘇淺淺

  生命是短暫的,短暫的讓人還沒有細細品嘗就失去了,天堂真的存在嗎?那我希望這一封信能寄給天堂中最可愛的公主——梁露雨,你在那邊還快樂嗎?這個世界對你很不公平,在匆匆忙忙中別你落下又在匆忙中把你帶走,你還沒有體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上天便別你帶走。

  梁露雨是湖南長沙一個可愛的女孩,可是這也是他致命的傷,她活潑可愛,愛笑,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可上天匆匆忙忙中把她遺落也匆忙中帶她離去,她還沒有來細細品嘗這個世界的美好,上天就將她帶走,露雨2011年被查出來患用癌症中期,當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露雨並沒有哭,而是安慰了下媽媽說:媽媽只是中期,我還是有治癒的機會,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堅強的活下去。這是一個多麼頑強而有懂事的孩子啊,她開始接受化療,她那頭烏黑的秀髮,也因此掉落,她對媽媽說:媽媽,頭髮太長了,正好掉了,等以後,我在留起來,那時候媽媽你可要天天給我梳頭哦,還要給我買很多很多的頭花哦”女孩調皮的說,可她的媽媽早已泣不成聲,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怎麼不公平,為什麼要把這樣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帶走,我不知道,社會上的那些壞人都沒死,怎麼一個可愛的女孩要死?呵呵,真的很不公平。

  2012年3月15號,這個如天使般的女孩永遠的閉上了雙眼,她的羽翼揚起,我想現在她應該已經在微笑着看着我們吧,我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可愛的一個女孩會被上天帶走,難道是天妒英才、天妒紅顏嗎?我知道現在說這些已於事無補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這裡祝福着她,在那邊開心,快樂。

  天堂的公主啊,你在那邊還好嗎?你知道嗎,你的墓前都是艷麗的花兒。

  天堂的公主啊,你是否在那邊看着我們幸福、你知道嗎?你的笑一直烙刻在我們心中。

  天堂的公主啊,你一定要比我們更幸福`!

  後記

  妹妹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這封信,但我只想告訴你,我們現在很幸福,所以請你一定要比我們更幸福哦。



贈給天堂的公主 標籤:天堂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