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傻傻的愛,簡單的幸福

傻傻的愛,簡單的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keep a gloomy beam,live a gordon`s life ,with a groovy kind of love,fall into a heart-broken pain,happiness just like that. 一盞尋常的燈火,一個俗人的生活,一份簡單的愛情,一個真心的呵護,幸福不過如此,——題記

  能不能不要哭,愛情樹不會枯,陪你看晨曦多幸福,十指相扣在一處,風再凄也無阻,有我在你不孤獨,夜晚再多星星也能陪你數 ,只要有你就幸福, 我們傻傻的傻傻的等遲幕, 懵懂的愛漸漸變成熟 ,臉上露出小小的滿足, 不想要你哭,我們傻傻的傻傻的傻傻的會幸福,簡單的愛漸漸漸漸變音符, 彩碟為你舞, 愛樂不思蜀,擁抱在燈火闌珊處 。偶然聽到這首歌,就沒來由的喜歡。

  “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后笑”。《非誠勿擾》的火爆,伴隨着層出不窮的“拜金女”。最近,對她們的批判聲音越來越大,據說“出頭鳥”馬諾已經被廣電總局封殺……其實,對拜金女罵得越狠,說明拜金主義越赤裸裸。對於她們的坦誠真的是很佩服,但是心底又有絲絲的凄涼淡淡的縈繞,正是這個社會才會導致一個個單純簡單的心變的不再簡單。

  天高雲淡,藍天白雲,傻傻的愛情,單純的心靈,單眼皮男孩載着心愛的女友,在陽光中徜徉,一串串笑聲隨風灑落,這該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寶馬車裡,孤獨的女孩淚流滿面,即使坐擁豪宅,又有何用?這樣的畫面又是如何的悲涼?

  荷西問三毛:你想嫁個什麼樣的人?三毛說:看的順眼的,千萬富翁也嫁;看不順眼的,億萬富翁也嫁。荷西:說來說去還是想嫁個有錢的。三毛看了荷西一眼:也有例外。那你要是嫁給我呢?荷西問道。三毛嘆了口氣:要是你的話,只要夠吃飯的錢就夠了。那你吃得多嗎?荷西問。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一點。

  喜歡這段話。三毛,為了愛情,浪跡天涯,一心執念,枯燥的撒哈拉生活硬是活的有聲有色,河西在,三毛在,一切都在。夢裡花落知多少,荷西走了,三毛的心死了,這顆心再也不會容下第二人,只剩下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

  在你面前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我的心裡是喜歡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哪怕是放棄我最最珍惜的你,也是在所不惜的。

  王菲,一直都是隨性而活,天後對於她來說,可能只算是一個代名詞,甘願洗手作羹湯,追隨竇唯歸於平淡,不顧風言風語,與小自己很多的謝霆鋒相戀,下嫁名氣遠不如她的李亞鵬,只因她從來都是傻傻的愛,簡簡單單的活,不管結果如何,卻是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因多愁善感的性格,經常會因為一個人、一句話、一部電影、一首歌曲,而淚流滿面,每每此時,一旁的老公總會走過來,揉着我的頭髮,輕聲的低嘆:奧,傻孩子。

  是啊,我很傻,我會因為一段美麗而又凄涼的感情而落淚,我會因為別人的一聲問候而落淚,我會因為老公的一聲嗔怪而落淚,我會因為我最愛的小狗的逝去而落淚,我很傻,因為你一句輕輕的訴說,我會為你赴湯蹈火,因為你一句小小的誇讚,我會覺得天高雲淡,月明風清,世界都會因為我而燦爛光就燦爛。

  我很傻,每天活的很簡單,很快樂,因我亦承受不了複雜。只為他一句小小的誇讚,就會傾盡我的所有,匍匐在他的腳下,做任何的事情我都會心甘情願。

  我很傻,頭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無論對什麼都會簡簡單單,喜歡的人,可以掏心掏肺,傾盡所有,也心甘。不喜歡的,也不去強求,只當是兩個世界里的擦肩而過,留不下任何的痕迹。

  我很傻,做什麼都是懷着一顆虔誠的心,不做便罷,做就要做的最好。我會因為工作,而伏案深夜,不求別人心領神會,只求自己問心無愧。

  我很傻,一個傻子的愛情和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我願用一生涅槃成詩,字裡行間,都是我傻傻的心瓣。

  天地之間,只想做一株小草,雖不挺拔,亦不俊美,卻是率性而活,簡簡單單,給點陽光就燦爛,只想做一顆喇叭花,朝沐雨露,晚浴斜陽,靜靜地開,雖沒有奼紫嫣紅,馨香無數,卻是獨自芬芳,隨風輕吟低唱。



傻傻的愛,簡單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