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誰可以這樣愛我讀後感

誰可以這樣愛我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誰可以這樣愛我讀後感

  這是一本關於救贖與愛的小說,一個月前我在教堂的書店買的。這部小說,是美國女作家弗蘭辛。瑞福爾,受到何西阿書的啟迪寫下的一個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美麗的安琪兒年幼被賣,長大后成為舊金山地區當紅的妓女。她看透了男人,看透了世態炎涼,認為世上沒有真正的愛,只有赤裸裸的利用。然而,敬虔、正直的邁克爾·何西阿愛她如瑰寶,並傾其所有娶她為妻,安琪兒回報他的卻是抗拒、背叛和一次次地逃跑……

  一開始讀,我就完全沉溺在這部小說中了,以我以前的個性,我會一口氣把它讀完。可是現在我捨不得這樣快地讀完它,每天臨睡前看一點,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

  本書通過安琪兒與邁克爾的愛情故事,揭示了“愛和饒恕”的無窮力量,看書時,常常被感動的淚流滿面,這種流淚和以前看小說電影電視時的流淚完全不一樣了,除了被女主人公安琪兒的悲慘命運而流下同情的淚水外,更多的是被男主人公邁克爾那不離不棄的愛而感動,除了這種來自上帝的愛,誰可以這樣愛我呢?作者把她對聖經真理的理解,對愛與饒恕的領悟,貫穿在全書中,讓我也感受到了這種來自上帝的無私的愛,每次淚流滿面時,就如同受到一次洗禮。同時也讓我領悟到有信仰的文學創作是如此魅力無窮。我知道,在閱讀過程當中那無數次的顫抖與流淚,都不是徒然的,那是上帝的帶領,“在那個時刻到來的時候,他會為我指明該走的道路”。



誰可以這樣愛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