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文化隨筆>不死咒怨

不死咒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晚上寢室中的成員一起觀看了剛從網上下載的不死咒怨2,很恐怖的一部片子。很難想像這樣一部影片會令人身上不舒服。加上晚上沒有用智能ABC輸入,全拼輸入很慢,無法只好暫時放棄打法議論。所以這篇文章是押后的作品。

  下午去裝了一個搜狗輸入法,發現比之以前用的智能ABC輸入法還要好。心情自然很好,趕緊敢過來打上去。晚了可能就失去了心情。影評到目前為止寫了有幾十篇,可真正有價值的沒有多少,有許多都是生硬的應搬上去。所以對於之篇不死咒怨尤其要注意,免得又要出現以前的通病。

  鬼故事能嚇住人的才是精品,所以平常大多數情況都是以嚇住人的多寡來劃分恐怖級數。這部電影放映之時我們當時有五個人在一起看,按說在這種場面下它是根本沒有看能嚇到我們,可當時的情況卻是我們都被嚇住了。而且有的是晚上根本不敢一人出去方便。這不能不說它是一部出色恐怖影片。

  但我們往往困惑於一部影片它要表達何主題,為了尋求這個主題很多人都是想要窮根問底。但往往這樣的做法在現實中是很愚蠢的,因為我們看電影就是為了打消時間,這是很多人的用意,而探究它的意義的也只有要寫它的影評的人才會去仔細的推敲琢磨。

  當時看它的時候純粹是為了消遣,其他的根本沒有去考慮,所以更不會有所謂的感慨出來。不死咒怨的意思恐怕和幽靈空間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