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借你的故事宣洩我的情緒

借你的故事宣洩我的情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視劇基本是我休閑活動的主題吧!

  記得小時候總是那麼期盼傍晚的到來,因為可以看動畫片,為此我總是傻傻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待。說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喜歡電視劇,小孩子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是為了什麼目的才去看,而是單純的看着屏幕上畫面的跳動,於是對我而言跳動的畫面,能放出聲音的東西就成了小時候最依賴的東西了。

  到了初中時,不管電視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就是想開着它,因為整個屋子裡太安靜,只要它的畫面在變幻,有一絲一毫的聲音,讓我感覺不是那麼的寂寞,至少家裡邊有聲音又生氣。每個星期回到家,都充滿着期望,希望爸爸媽媽可以不用那麼忙,可以一起吃飯,可以一起聊聊這一個星期的事兒,但是每一次心裡邊都空落落的,因為根本沒有那種奢望存在。

  一個人看電視,零星的星星亂七八糟的躺在夜空中,心裡很是寂寞,沒有一個人陪自己說話。夏天的夜晚很熱,儘管有風吹着竹葉,聽着很動聽,可以減輕浮躁,但是還是那麼倔強的寂寞傷心着,於是,進屋,門還是大大的敞開着,電視機響起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可是此刻並不是想看電視,而是想有人和自己說說話,於是一個小時過去了,電視還是沒有被我換台,而我也不知道自己看到了什麼,只是痴痴地看着他跳動畫面,明白了,我說是的很孤獨,很想有人和自己說說話或者是聽別人說說話,讓我不至於長時間的困在無聲的世界里。

  不過現在我明白了,那麼喜歡看電視是因為故事裡有自己不知道不明白的故事感情,那些感情正恰恰是我沒有感受過的一些想象,或者是感受過的一些凄涼,不管是笑還是悲傷,總是那麼徹徹底底,沒有絲毫掩飾的必要,感動的時候會跟着故事裡的人物一起笑和哭泣,不像在現實生活中要掩飾自己的一些不開心不滿意,甚至連哭泣都要唱的嚴嚴實實的,怕人發現了。

  現實生活太過複雜,我們的的確確是在過自己的生活,但也在參與別人的生活,或者是說別人在參與我們的生活,複雜的沒有一絲一毫的頭緒,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不知道正在改變的生活,自己正在做出的努力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不知道了自己對很多很多身邊的事是什麼樣的感覺……而電視劇,電影,都是講述一個又一個故事,裡邊有各色人物的喜怒哀樂,而我正是藉著那一個個有故事的人,宣洩自己在這不簡單的世界里的情緒,這些情緒、態度,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而只是一種感受。也許經歷了一些事,已經不知不覺的有了情緒,而自己還不知道,但是在他們的故事中,我會因為他們的幸福而明白自己的幸福,所以跟着人物笑着;我會因為他們的關心而明白關心就是點點滴滴的細節;我會因為他們的堅強勇敢而勇敢堅強;我會因為他們的愛而震撼然後感動的落下淚水……

  此刻,我明白了,那麼喜歡電視劇,是因為故事人物都是那麼的充實,讓我藉著你們的故事,跟着你們的感覺,宣洩自己的不滿、痛苦,寄託新的期望、幸福,然後看這個世界,這個時候的我已經跟着你們的態度成長了,明白了、了解了自己,所以一步一步的想我想要的幸福前進。

  喜歡看電視劇,因為這裡邊有着你們的,和我們的點點滴滴的故事,回憶、希望……我想這會是我一輩子都喜歡的事。藉著你們的故事,宣洩我的情緒,然後邁着輕快的腳步尋找幸福!



借你的故事宣洩我的情緒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我的中國夢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