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轉身一刻

轉身一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因為夢見你,所以記起了你。

  因為記起了你,所以要忘記你。

  我在離開時,看到了你,不願回頭。

  我在繁花色盛開的時候離開,送給你繁花時節最完美的祝福,然後轉身,帶着優美的舞步來開,只因為曾經的那一句,我在這裡等你。

  曾經,已是遙遠的過去。我們已經成為大的孩子,有自己所不同的感慨,有不同的觀點。

  愛情在這個角落,沒有了太多的真實,我們已經長大。那些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是否依舊,那些曾經的誓言是否還在?大概我們都已經忘記了,或許忘卻對於我們所有人都是最好的。

  風說,愛情在不是時候來,對於我們不是沒辦法,而是不經意。然而就是這不經意,我們已是已是天涯海角,即使再近的距離也無法靠攏。是什麼讓我們忘記對方的時候,又有很多片段記起了對方。

  從沒有什麼能夠打擾到什麼,從沒有不明白對方,卻始終保持那一刻離開的距離,沒有依賴,沒有依靠,只是習慣。我們習慣了忘記,習慣了自己去食堂,習慣了自己來來回回的穿梭在校園裡。

  總在想,那些曾經的你們,都在幹什麼,都在想什麼,那些曾經的我們是不是還記得呢?

  很多事,很多人已是,曾經滄海,不再勉強大家,錯過也是緣分。

  離開,舞步,我做的很完美,謝謝你曾教會我什麼是堅強,什麼是成熟。在這個角落,我帶着我所有的想法迎來我這一刻的成熟。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在這個時候,都飄落到天邊了,我們還會再見嗎?

  也許,一輩子的成就應該在這一刻全部釋懷。

  因為我們長大了。

  因為我們在轉身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