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青春

青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A:青春是初放光芒的太陽,點亮黑暗,驅散陰霾;青春是奔流不息的江河,氣勢磅礴,熱情洋溢;青春是婉轉動聽的曲,細膩溫柔,餘韻不絕。

  B:青春是沙漠中的綠洲,帶來生機與希望;青春是盛放在懸崖邊的依米,花期易逝,卻昂揚熱烈。

  C:青春中的我們,懷抱着滿滿的夢想,踏上追夢的路途,期待能有一次完美的綻放。

  D:青春不只是懷有想象的空殼,不只是每天濃妝淡抹的外表,不是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青春不只擁有漂亮的表象。

  E:青春有着飽滿的情緒,明確的目標,昂揚的鬥志,堅定地信心,足夠戰勝一切的勇氣。

  F:青春既有春的溫暖,又有夏的熱烈,既有秋的沉穩,又有冬的寧靜。

  G:青春是明媚白晝,展示着生命中最耀眼的光輝。但青春中的我們不免迷失在深沉的黑夜,踏一片荊棘,飲一杯辛辣的烈酒。感受到傷痛后就會了解,生命的意義。

  H:詩書里寫,“韶華不為少年留”。青春絕不是用來揮霍的借口。虛度的青春留不下美好回憶,更尋不到生命的價值。

  I:青春不僅僅是流動的鮮血,不僅僅是跳動的脈搏,更是一種生命的見證,它見證了生命中最美的一個過程。青春告訴我們,生命需要純真,需要激情,需要人與人之間敞開靈魂,相互依偎,需要用一瞬間來定格永恆。

  B:青春總會為了一件事而奮不顧身。青春中的我們雖不用走上街頭,搖旗吶喊;雖不用面對淋漓鮮血,正視慘淡人生。但我們將鮮艷的紅旗印在心頭,用我們充沛的精力,健康的體魄守護着它的光輝。

  C:是祖國的發展沸騰了青春的理想,是祖國的安定守護住了青春易碎的美好。因而,青春更包含着對祖國的滿腔熱血。我們,為祖國而鬥志昂揚。

  齊:我們正青春!

  E:我們,用蓬勃的生機,永不泯滅的希望詮釋生命。

  F:我們,用燃燒的熱血,堅定不移的信念報效祖國。

  齊:我們的青春將會更加多彩,我們的生命將因青春更加蓬勃,我們的祖國將因我們更加富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