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不知道事

我不知道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的事

  我一直都想不通我來到這世界上是有罪過,要不然老天怎麼讓我活得那麼艱難,活得那麼忘性。我在想是什麼讓我改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沒有人能告訴我,我也一直活在迷茫中,不知所措。

  我喜歡一個人,獨自一個人靜靜的走,靜靜地想,靜靜的生活。不想去紛紛繞繞的世界,從內心裡,我不想去知道這個世界,哪怕是一點點的了解,我總覺得那是無聊的人才幹的,不無聊的人誰會有那個閑心去社會遊盪。有人說我清高,我也不會去辯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辯解。

  也許世界上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經歷的只是一隅,可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我的生活。我討厭自己現在的生活,我討厭現在無所事事的生活,每天上課、下課、吃飯、睡覺,像個牲畜一樣的生活,沒有一點的趣味。朋友說你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不要天天悶着,或者出去轉轉,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對於內向而又不善於表達的我來說,這個何其容易。我雖知道,人總要跨越自己,可是現在的自己真的找不到勇氣,找不到超越自己的勇氣,找不到讓自己勇敢的話語。

  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勇敢起來,堅強起來,給自己一片張揚的天空。讓自己學會飛翔,學會積極的面對這個世界,這不是一朝一夕事,更不是一句話的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努力的讓自己做一隻自由飛翔的鳥,在無邊無際的天空飛轉。我自己本身也一直在努力,改變自己,也許我的改變會持續一年、二年,甚至更長時間,但是我不會放棄,不會放棄自己讓自己美麗的時機。我還年輕,我還有很多時間,很多給自己的時間,給自己長大,給自己堅強的時間與機會。

  我一直在挖掘我不知道的自己,我也一直在找存在於深處的自己,那個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才是完整的自己。想我所想,做我所做。每個人都在不停地發生變化,我們都在成長,未來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只有好好長大,才會讓未來更加美好。我不知道的自己,我不知道的事,終將都會成為過去,我在努力,努力讓自己華麗的轉身,變得屬於這個世界。

  每一個內向的孩子,每一個不夠勇敢的孩子,我希望我們都能轉變自己,不要讓自己沉寂在自己的世界。我願與你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改變,一起成就最美的自己。



我不知道事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