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想牽着風的手去流浪

想牽着風的手去流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想牽着風的手去流浪

  雲想牽着風的手去流浪,讓風放肆地撫摸着雲那張滄桑的臉。即使只是一瞬間的滑落,雲也會永遠記得風親吻他的感覺。

  雲會永遠銘記那些關於風的記憶,只有風可以帶着雲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與華麗。如果有一天,風吹過,不再回來,那麼雲就會在原地越積越厚,最終化作千行淚灑落了大地。

  雲的世界充滿了對風的眷戀,而風也喜歡帶着雲漂洋過海,去看起伏的群山,連綿的峰谷,晶瑩的雪壁,浩瀚的海洋,即使是在寂靜的夜晚,雲和風也能在三萬英尺的高空相互依偎,默數燦爛的星星。

  風是妙曼的空氣,而雲是獃滯的水滴。在烈日曝晒下,也許水滴會轉化成空氣,那樣雲和風就會凝結成一個整體。然,獃滯的水滴最終逃離了燦爛的陽光,因為他害怕那種耀眼的光芒,害怕蒸發后的虛無與孤寂,即使未來的日子會有風的陪伴!

  風是雲的載體,而雲是風的外衣。當風不能再承載雲的時候,雲也脫下了他的外衣。風是自由的,浩瀚的天空不是只有一朵獃滯的雲,也許那種七彩的祥雲才會是風最終的歸屬。

  風的眼淚滑落,徹底砸碎了雲的夢!雲依舊偷偷躲在陽光照不到的角落,默默地為風祈禱!

  那麼,風的離開是風的洒脫還是雲的愚笨?不得而知。註定:沒有風的雲只是一層薄薄的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