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傷城,夢醒

傷城,夢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誰在歲月里長長嘆息,為那些無法割捨的記憶,為生命里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的心異常脆弱。有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雨,一直下,從來時到離開,似乎這個城市不歡迎我的到來。“有時候要說走就走,車票只是一個借口”朋友這麼對我說,終於我踏上了找你的路。也許這一程,依舊是自欺欺人,也許會解開我所有的疑問,也許僅僅是也許。有些行為難以理解,只因喜歡追求心中的那份感覺,只是想把散不開的記憶忘卻,這算不算一種結束的告白。

  夜色漸深,一抹微弱的白光在黑暗裡前行,沒有目標沒有終點,看不清,這沿途風景。一個人的旅程,總有道不出的落寞,對自己說,要堅定執着,挑戰才有收穫。朦朧,一種虛無縹緲的美,稍加想象就是嚮往的那個天堂,只是走得太近就會戳穿所有的謊。秋,讓人難忘,滿目凋黃,不盡的蒼涼。少了些風,枯葉自由而落,遠處山頭一片火紅。湖水倒映的青松,遮掩了太多的時光匆匆,又是一個冬。這裡我來過,此後不相逢。

  離開這座城,忘了一些人。想想逝去的曾經,傷口似乎還隱隱的疼。活在過去,就不會有這些恨,只是現實太殘忍,來不及觀望就已累累傷痕。要面對的現實,還有很多的不可預知。可既然選擇了遠方,那就努力前往,直到夢想的天堂。